蓝雨沁(更新不定)

佛系更文,有空就更哈哈,忙于各种考试

【龙图诡行联动阅读体】此生有幸相逢五十二

【龙图诡行联动阅读体】此生有幸相逢五十二


◎点进来观看的小伙伴先看以下注意事项,以防触雷!!!!真的,一定要先看注意事项!!!不要在评论区吵架喔~不喜欢可以左上角退出哒。


◎时间线在妖王归来以后,文章阅读摘自原著部分内容,不会全摘,所以大家看这个前最好先去看完原著哒~其他重要需知请跳至前阅读哈~


以下正文


【公孙一愣,拉着赵普,自言自语道吗“用得上……喜欢用不上……”


“书呆,你嘀嘀咕咕说什么呢?”赵普不解,伸手过去摸公孙的脑袋。


“啊!”公孙一蹦,众人都一愣,转脸看他。


公孙拽起赵普就往屋里跑,道,“我知道龙困浅滩什么意思了。”


........


展昭一脸黑线——莫非又变称呼了?喵喵?不是吧!


白玉堂笑了笑,道,“........个子大足了有熊那么大,动作敏捷,挖洞那实在太快了,石头山路,一打一个准,反正比我二哥好使。”】


『你两的脑电波对不上哈哈哈哈哈』


『跨服务器聊天哈哈哈哈哈笑死』


『九:书呆你说啥?』


『从展展→猫猫→喵喵的发展哈哈哈哈』


『不得不说展大人你是小四子变换最多称呼的人了哈哈哈』


『这么一说好像是哎哈哈哈』


『韩彰:首先我没有惹任何人啊啊啊啊啊啊啊』


『莫名打喷嚏的韩二爷哈哈哈』


『其实也不能说是莫名哈哈哈』


韩彰:。。。。。。我是人啊喂,怎么能和爪狸比!


【小四子咯咯笑起来,众人看到两个胖乎乎的小东西滚到了一起。良久,展昭突然拽了拽身边的白玉堂,“为什么我觉得人生那么美好。”




白玉堂就觉得后脖颈子汗毛直竖,睁大了眼睛看展昭,就见展昭坏笑。


........


“对了!”两人异口同声看对方,“那个龙困浅滩……”】


『啊啊啊啊,石头好可爱好可爱好可爱』


『小四子也好可爱好可爱好可爱』


『两个小可爱啊啊啊啊啊啊啊』


『人间真美好~』


『你两这突如其来对上的脑电波哈哈哈』


『服务器上对了?哈哈哈』


小四子一脸羡慕:我也好想好想要石头啊~


赵普大手一挥:“咱们回去就养!”


【赵普还美呢,道,“有我在呢,要罐子干嘛……哎呀。”




赵普话没说完,就被公孙甩过来的罐子砸中。


.........


小四子伸出小手,和赵普的大手一拍,一大一小,达成了共识——搅黄公孙的药铺。




见赵普抱着小四子欢欢喜喜地出去了,萧良边给石头梳毛,边不无担心地问,“不要紧吧……可别到时候又出什么事端。”】


『停——住手啊九王爷.........』


『已经拍死了哈哈』


『好了,已经晚了』


『九王爷你等着被先生打吧』


『我觉得有种不好的预感。。。。』


『萧良:我就是这种想法,结果应验了』


公孙捏了捏小四子的脸,又气又好笑,“干嘛要搅黄爹爹的铺子啊”


小四子嘟着嘴卖萌。


【展昭和白玉堂对视了一眼,展昭问赵普,“所以你就想要搅黄他的药铺?”


赵普挑眉,“是啊。”


“那你当初帮他开出来做什么?”白玉堂皱眉。


........


“唔……九九……”小四子犹犹豫豫地说了声九九……赵普就觉得有些晕,白玉堂和展昭赶紧捂住嘴巴。




“什么?”公孙大吃了一惊,问,“赵普他怎么了?受伤了还是病了?他比牛还壮呢,好端端的怎么会死?】


『哈哈哈哈哈,撞见的两人被拉入伙了哈哈哈』


『我能想象那个画面了哈哈哈』


『装病哈哈哈,真不愧是你们』


『别急别急,小四子慢慢来』


『惊.jpg我怀疑好像真的骗到了?』


雨沁:大家除夕快乐呀~明天就是春节了~祝大家节日快乐,学业有成,财源滚滚呀~

评论(5)

热度(66)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