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雨沁(更新不定)

佛系更文,有空就更哈哈,忙于各种考试

【龙图诡行联动阅读体】此生有幸相逢五十一

【龙图诡行联动阅读体】此生有幸相逢五十一


◎点进来观看的小伙伴先看以下注意事项,以防触雷!!!!真的,一定要先看注意事项!!!不要在评论区吵架喔~不喜欢可以左上角退出哒。


◎时间线在妖王归来以后,文章阅读摘自原著部分内容,不会全摘,所以大家看这个前最好先去看完原著哒~其他重要需知请跳至前阅读哈~


以下正文


【展昭问话的时候,正好庞煜气喘吁吁地背着庞吉进来,庞吉就听包拯道,“唉……庞吉那只老螃蟹我最了解,他最怕死,如果真的庞煜被绑架了,他第一个来找的肯定是我那没错


……


还有啊,那个假的动作太轻盈了,真的哪儿能那么快啊,走三步一喘!”】


『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竟然猜对了哈哈哈哈哈』


『果然是凭借着这个认出庞太师的哈哈哈』


『xswl救命哈哈哈』


庞吉又是气短中ing,这个老包,一天不气我就不舒服是不是.....


【白玉堂有些不解地看他,展昭也转回脸看他……两厢对视,展昭又翘起嘴角,对白玉堂笑眯眯。


.......


展昭和白玉堂在后面走着,两人大眼瞪小眼,也不说话,就是展昭时不时笑一个,白玉堂一脸的无奈外加不解——他实在是想不起来,自己究竟什么时候的罪过这只又贼又记仇的猫啊。】


『五爷:我当时觉得有点瘆得慌』


『嗯~看来五爷还是没有想起来啊~』


『所以,到底是什么事呢~』


『好奇哈哈哈哈哈』


白玉堂:所以,猫儿到底是什么事......


展昭:我不知道啊?这又不是我,是另外一个~依旧笑眯眯。


【“那天王爷不是让人从西域给小四子带那玩意儿来了么?”紫影笑道,“这两天该到了吧,那个送给他不是正好,多气派?”


“对啊。”赭影道,“可不是,小四子看到了一定喜欢,那可是无价宝。”


“嘿嘿。”紫影傻笑着继续绣,继续扎手……】


『啊啊啊啊,是会绣荷包的小紫影呜呜呜』


『紫影小可爱快到我怀里来』


『抱住啊啊啊啊啊啊啊mua~』


雨沁:开始写毕业论文咯,好累,瘫.jpg

评论(6)

热度(6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