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雨沁(更新不定)

佛系更文,有空就更哈哈,忙于各种考试

【龙图诡行联动阅读体】此生有幸相逢五十三

【龙图诡行联动阅读体】此生有幸相逢五十三


◎点进来观看的小伙伴先看以下注意事项,以防触雷!!!!真的,一定要先看注意事项!!!不要在评论区吵架喔~不喜欢可以左上角退出哒。


◎时间线在妖王归来以后,文章阅读摘自原著部分内容,不会全摘,所以大家看这个前最好先去看完原著哒~其他重要需知请跳至前阅读哈~


以下正文


【“哈?”赵普不解,白玉堂将他往床上一按被子一盖,展昭打开桌上的檀香炉子,抓了一把檀香灰抹了赵普一脸。


........


公孙被他们哭的心慌慌,转脸看白玉堂,白玉堂觉得……他再不走就忍不住了,赶紧也板着脸叹了口气,转身……急匆匆出去了,还不忘给赵普他们带上门。】


『噗哈哈哈哈哈哈』


『小四子:我就那么一哭,我也没说啥啊......』


『神tm将计就计』


『也不是不行哈哈哈哈哈』


『九王爷:装死ing』


『紫影这哭的,我一时不知道是不是该说什么哈啊哈哈』


公孙眉头一皱,一个刀子眼飞了过去。


展昭,白玉堂几个莫名感到有那么点心虚是怎么回事。


【公孙看到门口的人竟然都走了,就觉得纳闷——心说,这是怎么了?




回头看赵普,赵普见机会难得,就伸手,抓住了公孙的手。


.........


“书呆,咱俩成亲吧,趁现在把该办的都办了。”赵普说着,一翻身,刚想要扑上去,却见公孙轻轻伸手,摸了一把他的脸。


.........


这时候,这里的动静也惊动开封府其他人了,包拯正好从附近路过,心说怎么了这是?小四子哭那么惨呢?】


『表白了表白了啊啊啊啊啊啊啊』


『终于表白了,啊啊啊,妈妈你磕的cp终于要在一起了呜呜呜』


『说实话,这表白真够久的』


『哈哈哈,你两就这么把小四子丢下啦?』


『心疼小四子,不哭不哭,姐姐抱抱(づ′▽`)づ』


小四子鼓起腮帮子:“猫猫和白白不讲义气,哼╯^╰”


展昭和白玉堂只能干笑两声:“啊,小四子,回去带你去吃好吃的好不好?”


小四子抬眼:“要很多很多,哼唧”


【公孙一愣,小四子晃了晃和公孙钩在一起的手指头,道,“不准耍赖,不然……不然……不然爹爹会被九九吃掉!”


.......


公孙捏他,“小孩子一个,你懂什么喜欢啊讨厌的,就学着瞎说!”




“嘿嘿。”小四子在公孙肩膀上蹭了蹭,道,“小四子喜欢九九……不过小四子最喜欢爹爹。”】


『太惨了包大人』


『当头就是一棒,不是,是一瓷枕头』


『脑瓜子嗡嗡的』


『啊?被吃掉??!!!!』


『什么被吃掉??!吃瓜.jpg』


『是我想的那个意思吗!!!』


『啊啊啊啊啊啊啊,我觉得是!!!!』


『我觉得可以有』


公孙黑线:谁教坏他儿子!看我不弄死他!!


紫影等人感到背后一阵风吹过,凉嗖嗖的。


赵普:哎嘿,公孙没有说拒绝的话,那肯定是喜欢我了,真好!


【公孙想了想,点点头,赵普一乐,伸手一把将公孙抱起来就往外跑。


“喂,你干嘛?”公孙大惊。


“我急……不是……我饿!”


……


随后,就见紫影和赭影在外头维持秩序,喊着,“哎哎,排两队啊,女的在这边,男的在这边,不许搞混!”


.......


包拯在一旁看到了,眯起眼睛一笑,道,“老庞……你别学我啊,你不说黑不好看么?”】


『吃啥,吃你咯~』


『王爷你惨了,打扰公孙先生看诊』


『哈哈哈,笑死我了╯∀╰』


『妈耶,谁让庞太师你嘲笑包大人了,现世报这不就来了』


『哈哈哈,天道好轮回啊哈哈哈』


雨沁:大家元宵快乐呀~

评论(6)

热度(5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