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雨沁(更新不定)

佛系更文,有空就更哈哈,忙于各种考试

德哈文整理(不是老福特上的)

修改ing

注意注意:姐妹们,这些是我曾经找到的德哈文哈哈,因为都不是老福特上的,大家注意避雷,大多是主cp是德哈的,副cp大家具体找的时候再康康。因为有些文我找到资源但是也没有看过,大家找文看的时候注意一下自己的雷点哈,我看过的会有标注,都挺好看的,有基本单独安利过,具体大家可以去我安利合集看哈哈哈,这里的文应该都是完结了的。“✓”这个符号代表我看过以后的强烈安利!!!!

大家有啥建议可以说,评论区指出来或者私聊都可以哈,我看见了就立马改正,不要吵架呀~


死亡尽头


重塑未来(已完结,德哈双重生,有原创人物)✓


包子的原著之旅(重塑未来衍生番外)


隐瞒之后(短篇)


你会做我爹地吗?(战后文)


回溯时光(重生,生子,除德哈外,GGAD,SBSS)✓


回溯时光之遗腹(是回溯时光的衍生)✓


圣诞舞会(讲真这篇有点黑邓校和黑师院,大家注意避雷)


德哈幸福生活调查报告(圣诞舞会的后续)


爱上你


当棋局重新开始之后(德哈双重生,GGAD,这篇我又重新去看了下,后期有点互工,大家注意避雷)✓


意想不到的改变✓


因为有你✓


不再放手(贴吧,好久之前看的,不知道现在大大有没有删贴)


《“保父”德拉科的坎坷情路》BY醉解情愁


【DMHP】《我的親愛Veela》(生子)


未来回归


原来不很远(战后,生子,这本开头稍稍有些emmm咋说呢,qb情节,因为要救哈利,但是后期很甜的)


世界星辉


这只是个意外✓


从头再来✓


哈利波特和thesliver


原来夏天没那么难熬✓


长月怜卿✓


《Double Trouble》BY银青三月


Bond(互工)


Faith 忠诚与信仰


Secrets(互工)


SerpentTale


Black_Truth


黎明之前


有些我没看过,等着大家看过之后的反向安利喔( ͡° ͜ʖ ͡°)✧

(我开学了啊啊啊啊大哭。°(°¯᷄◠¯᷅°)°。

小声:下次有空会整理斯哈的文,杂食党的姐妹可以蹲蹲(*σ´∀`)σ)

斯哈的整理来啦

https://lanyuqin238.lofter.com/post/1fcd2d86_2b6ad02fa 


评论(7)

热度(132)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