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雨沁(更新不定)

佛系更文,有空就更哈哈,忙于各种考试

斯哈文整理~(非老福特发布)

我来啦,我又来给大家安利了~明天开学,今天来安利一波~注意注意,这些都不是老福特上的。


【SSHP】缱绻千年(这篇之前有推荐过,详情大家看安利合集)

[HP]庄周梦蝶(SSHP)

《追逐》BY顾寒衣+(SSHP+重生)

《Endless》BY BANDT包子 (SSHP)

SH《情非得已》

【SSHP】霍格沃茨的单身诅咒(重生,这篇之前推过,具体情况大家看安利合集~)

[SSHP]不想改变的改变(重生)

[SSHP]幸福不远(蛇哈,重生)

[SSHP]午后(哈重生,这篇我之前在合集也有推过)

[SSHP]指间希望(这篇是小哈通过时间轮回器不断穿到过去改变过去的,副cp犬狼,GGAD等)

[SSHP]回溯 救赎(哈重生)

[SSHP]拯救救世主(小哈成为斯莱特林的继承人,副cp有GGAD,最让我想不到的cp是德拉科和布莱斯哈哈)

[SSHP]重塑爱情(看多了小哈追教授,这篇是教授重生追小哈的。)

[SSHP]当救世主不再是救世主

[SSHP]爸爸们的小王子(这篇是另一个时空斯哈的孩子穿到过去的文)

[SSHP]HP之苦口良药

【SSHP】英雄hero(这篇小哈是鹰院好像)

【SSHP】教授!教授?BY顾盼若浅(穿越到亲世代的小哈,重生回来的教授)

【SSHP】当生命重新开始(四巨头出没,小哈重生,生子。副cp有GGAD,布莱斯x罗恩,德拉科x赫敏,拆了原cp预警!!!!)

【SSHP】盗梦计划

SSHP混乱纪元

SSHP爱你已成天性(这篇我记得好像之前也推荐过,详情在合集)

(SSHP)惜时by藤萝恋月(简单来说,就是德拉科和哈利穿到一个和平的亲世代的世界的故事,坚持斯哈不动摇!PS:因为剧情需要,L爹的设置将会只比教授大一年,小德的CP为L爹,雷者请赶紧出门右拐,小心被雷劈到。本文生子向,雷者慎入

[SSHP]错觉by伊莱纹

(在斯教死在尖叫棚屋以前,哈利得到了他的一部分记忆。大战后,却因此陷入了一种不可自拔的境地。此后他频繁的进入斯内普的记忆,却没有发现命运的巨轮开始改变。本文属性导读:Snarry(√)HE(√)没有外穿(√)不黑狮不白蛇(√)非传统战后文(√))

SSHP惑乱轨迹

HP之重生灰猊下(斯哈双重生,生子。小哈有一堆称号,反正就是很大佬,四巨头继承人,这篇咋说呢,一开始还写的蛮好,文笔还行,当玛丽苏爽文看我也很可。但是越到后面就越黑邓校,黑狮院,黑小天狼星,反正黑了一堆人,狗狗教父那么好,结果?就给我写的狗狗教父害哈利流产?!我是看了一遍之后就没看第二遍,如果实在书荒的话可以看,但是要有心理准备和强大的心脏,不然会被气死)





雨沁:斯哈我安利的就这些啦~

以下杂食党的小可爱对DH感兴趣的话可以看我另外一篇整理,链接奉上~

https://lanyuqin238.lofter.com/post/1fcd2d86_2b4bc4bec 

评论(31)

热度(641)

  1. 共8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