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雨沁(更新不定)

佛系更文,有空就更哈哈,忙于各种考试

【黄历师阅读体】当动漫众人看原著41

【黄历师阅读体】当动漫众人看原著41


◎主cp有除夕x南烛,清明x寒食,中秋x端午,私设cp已经在一起了。


◎我可能小学生文笔,不喜勿喷,因为我是动漫党,所以人物性格可能偏向于动漫,还有,ooc预警!!!!!!!


雨沁:详细需知请跳至第一章或第二章阅读!!!!!


以下正文


【“这几个字我可不认识……历师,你认识?这画上画的不就是除夕吗?怎么这幅样子啊……咦,这不会是他哪个朝代的狂热粉丝给他画的吗,还画的挺好看呀……”


........


但是仅凭几眼他也记住了那是个长相好看的不像话的大美人,当时他就觉得这男人和萧南烛关系不大对,如今看起来萧南烛肯定是已经得手了。】


『狂热粉丝?!好的,就是我了』


『狂热粉丝加我一个啊啊啊』


『还有我!!!土拨鼠的尖叫啊啊啊啊啊』


『哈哈哈哈』


『去问问除夕男神不就知道了嘛🌝🌝』


『张总你好像很懂的样子喔~』


『是的呢,南烛不仅得手了,而且成功把自己送出去了哈哈啊哈』


『楼上姐妹给历师留点面子吧哈哈哈哈』


【此刻见门口的萧南烛和刘阿姨并排站着,这位历神当即就提溜了下眼珠,脑子里也顺势冒出来个坏主意,而在将自己身后正好听见动静也走出来的红衣男人一把拽出来后,春分也没去管萧南烛和除夕对视了一眼瞬间变了的脸色,绽开甜甜的酒窝接着便奶声奶气地大声嚷嚷道,




“爸爸,你怎么才回家啊~我和妈妈在家都想死你了呀\(^o^)/”




萧南烛:“………………”】


『春分好可爱啊啊啊』


『!!哈哈哈妈妈哈哈哈』


『就要男妈妈哈哈哈!!!』


『我也哈哈哈』


『春分这么大胆你“爸妈”知道嘛哈哈哈』


『别忘了其实你家历师才是“妈”』


“噗咳咳咳——”


萧南烛:这谁家孩子啊,好找打!吸气,呼气,放松,这是女孩子,不能打不能打。


除夕:。。。。。


其他众历神:啊啊啊,这个孩子好可爱啊,为什么我们这边没有呢?遗憾.jpg。


【“春分,谁教你说刚刚那些话的?你的教养去哪儿了?”


一副极不耐烦的冰冷语气,除夕一板起脸就看着十分吓人,无论是上古凶兽还是同阶历神都得跪下求饶,反观萧南烛倒是显得淡定多了了........


“你别吓唬她啦,没多大点事,进去吧,还真站门口教训孩子啊……”


.......


“不过待会儿还有点正事和你说,有什么事晚上继续,现在先得把咱们闺女从刘阿姨家接回来……”】


『这个除夕男神有点凶qaq』


『瑟瑟发抖.jpg』


『真严父慈母啊哈哈哈』


『阿拉,南烛别说,真的好温油啊啊啊啊』


『噗,哈哈哈,这说情用的是美人计「doge」』


【“我从未见过,这等肮脏东西还是尽早毁了好。”


说完之后这红衣历神才觉得自己阴森的语气有些骇人,他心里生怕萧南烛因为自己的态度猜忌他隐瞒了什么他不知道的东西,脸上的表情都有些凝固了.......


除夕回年历中去了,有关于这幅画和那小册子的事情萧南烛还是没搞清楚,却平白无故地和除夕弄得不大愉快。】


『完了,误会大了』


『啊啊啊啊,不要啊,会虐吗qaq』


『快解释啊,着急!!!!』


『两人互相闹别扭了qaq』


雨沁:我来更新啦,开学了,瘫.jpg



评论(11)

热度(17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