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雨沁(更新不定)

佛系更文,有空就更哈哈,忙于各种考试

【龙图诡行联动阅读体】此生有幸相逢五十七

【龙图诡行联动阅读体】此生有幸相逢五十七


◎点进来观看的小伙伴先看以下注意事项,以防触雷!!!!真的,一定要先看注意事项!!!不要在评论区吵架喔~不喜欢可以左上角退出哒。


◎时间线在妖王归来以后,文章阅读摘自原著部分内容,不会全摘,所以大家看这个前最好先去看完原著哒~其他重要需知请跳至前阅读哈~


以下正文


【一旁,小四子和萧良一起坐在展昭他们身后好奇地看着,小四子搂着石头,蹭蹭身边的萧良,道,“小良子呀,九九帅不帅呦?”


萧良点点头,附和道,“嗯,帅的!”


.........


“我曾经不小心把同睡的人踹下床。”展昭笑得眉眼弯弯。




“我曾今差点把同睡的人打晕。”白玉堂笑得云淡风轻。




说完,两人对视,随后又对着笑起来。】


『帅帅帅!!!!哈哈哈』


『这回知道九王爷为啥都是迷弟没有迷妹了吧哈哈』


『我懂哈哈哈哈』


『展大人,白五爷你们要不要看看自己在说什么哈哈哈』


『你们睡觉不老实!我们都知道了!嚯哈哈哈哈哈』


展昭,白玉堂: ̄^ ̄゜


【公孙无语。




小四子眨眨眼,问,“那,叫了爹,是不是也可以学功夫?”




赵普和公孙对视了一眼,有些吃惊地看小四子,心说……嗨呀,这小呆子学聪明了啊,不傻了!


.........】


『嗯哼哼,我们小四子变聪明了』


『小四子很聪明滴~』


『快来给姐姐抱抱(づ′▽`)づ』


小四子噘嘴,幽幽看着赵普和公孙:“爹爹,我不傻的......”


公孙连忙朝儿子脸上亲了一口:“不傻不傻,我儿子最聪明!”


赵普那个羡慕啊:我也想亲啊——


【公孙凑过去,拉住赵普道,“唉,不对劲啊,两个小孩儿好像看对眼了。”




赵普无所谓地挑挑眉,道,“青梅竹马么,看对眼有什么问题?”


........


萧良就感觉脸上热乎乎一下,再看小四子,脸通红。




萧良愣住了,随后,脸也红得要命,捏着小四子的手,高兴得什么似的。


........】


『哇偶哇偶哇偶~』


『青梅竹马,两小无猜啊~』


『呜呜呜呜,我好羡慕啊~』


萧良美滋滋,小四子脸红扑扑的。


公孙and赵普:!!!!!


萧统海哈哈大笑,“亲家——”还没说完被人一把揪住腰,“娘子——痛啊”


赵普和公孙叹气,儿大不由爹了。


【赵普和公孙转脸抬头,就见紫影赭影双双摔了下来,原来两人听得太投入,一直往外探身子,脚下的泥地又比较松软……一下子就塌下来了……


“怎么还穿着衣服啊?”赭影一脸不满地看着。




“就是!”紫影也有些恨铁不成钢,“王爷也太慢了!”


.........


公孙着急,阻止他道,“符水如何能治病?”




“都说了,他是中邪了。”宋清明一笑,道,“先生看来对岐黄之术一知半解,是个半吊子郎中。”】


『是啊,咋就没脱呢!!』


『前面的姐妹不要太bt啊,消音——』


『妈耶妈耶妈耶!!!!』


『竟然说公孙先生是半吊子?!』


『害怕,啧啧啧啧』


公孙气极:那个王八羔子说我半吊子!弄死他!


赵普拍了拍公孙后背:“别气别气别气,气坏了不好,你医术天下无双”


雨沁:对手指,想要评论的说~

评论(10)

热度(7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