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雨沁(更新不定)

佛系更文,有空就更哈哈,忙于各种考试

【龙图诡行联动阅读体】此生有幸相逢五十六

【龙图诡行联动阅读体】此生有幸相逢五十六


◎点进来观看的小伙伴先看以下注意事项,以防触雷!!!!真的,一定要先看注意事项!!!不要在评论区吵架喔~不喜欢可以左上角退出哒。


◎时间线在妖王归来以后,文章阅读摘自原著部分内容,不会全摘,所以大家看这个前最好先去看完原著哒~其他重要需知请跳至前阅读哈~


以下正文


【公孙突然意识到自己已经开始不自觉地将一切人都跟赵普比较一下,于是觉得自己是不是昏了头了,赶紧甩甩头,把脑袋里赵普的脸甩出去。


.......


他还没想完,就听到半空中有人吼了一嗓子,“看你娘的!老子的人也是你看的?”】


『呀!可喜可贺啊,先生终于每次都是想到九王爷了』


『公孙:甩头.jpg,先生甩头的样子好可爱ớ ₃ờ』


『是的是的啊啊啊啊啊啊啊!!!!』


『想抱走公孙先生是肿么回事呜呜呜』


赵普一看急了,蹭地一下站了起来,开口就是:“我c,哔——####我tm哔——”就是一些可以消音的话。


皇太妃一把揪住自己儿子的耳朵,满头黑线:“成何体统,一张口就这些话!”


赵普哎哟一声:“疼——娘,我这不是,你儿媳妇都要被人抢走了!”


皇太妃哼一声:“能被抢走就是说明你没用!人都追不上!”


赵普干笑。


【赵普一挑眉,道,“别他n的高兴了,妖教在哪儿?”




樊童微微皱眉,道,“我不知道。”“我真不知道。”樊童对赵普道,“我在此处占山为王,本来已经混不下去,突然一日妖王来找我,说能帮我化险为夷,成大事,做项羽!”


........】


『妖王??!串书了?!!!』


『我也好奇哎哈啊哈哈』


『狐狸.......emmmmm有句话』


『不知当讲不当讲』


『我也想说。。。。。。』


众人转头都看向整撸着小狐狸毛的银妖王。


银妖王依旧笑眯眯:“嗯?”


天尊戳了戳他道:“老家伙,是不是你?”


银妖王眯眼:“小游啊,要叫师父——你小时候——”银妖王话没被天尊捂住嘴。


其他众人:天尊小时候啥?


展昭:哎嘿,我好像知道点,雪团子,还有我外公也胖乎乎的。


白玉堂:之后讲具体点给我听。


【公孙一听,头发都差点炸开了,瞪圆了眼骂那三当家的,“你tn的骂谁呢,老子毒哑了你!”


……


众人都看公孙,公孙生气,继续瞪赵普。


赵普一脸委屈地看他——这也怪我啊?


......】


公孙生气╰_╯:“那个混蛋说的,我毒了他!”


小四子拍了拍自己爹爹的胸口,“爹爹不生气,爹爹最好看了”


公孙立马心花怒放,还是自己儿子舒心。


其他人:emmmmm看样貌,披着狐裘,确实挺像的。。。。。。


【“我那兵符哪儿去了?”赵普问他,“那天拿出来压方子,后来不知道上哪儿去了。”


……


众人都无语,兵符……压方子……


公孙赶紧从钱袋里面拿出来,递过去问,“这个是不是?”


........


欧阳少征扶额……赵普还用虎符打过鸟,用令旗打过兔子呢……这元帅做得,真是丢人。】


皇太妃:“你个混小子,虎符给你这么玩的?!欠收拾是不是!”


赵普:“反正也没坏嘛不是”


赵祯:这皇叔几岁啊?

评论(5)

热度(6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