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雨沁(更新不定)

佛系更文,有空就更哈哈,忙于各种考试

【曦瑶】万世芬芳录21补档

以下正文


(雨沁:先说明哈,因为原著并未对瑶瑶小时候的事情有过多描述,以下内容都是我自己编的哈,如有不适,可左上角退出)


通天镜外——


“我知道了,这里是思诗轩!难怪感觉这么眼熟....那么.....”那个孩子应该就是小时候的敛芳尊,因为当初和安心共情过,所以在刚看到这个情景的魏无羡一下就想起来了。


除了魏无羡,就是当初亲身经历过这件事的孟诗,脸色瞬间苍白。


镜中——


​只见孟瑶跑到孟诗面前挡住她,“不许你欺负我阿娘,你这个坏人!”


​“哟,这是谁家的孩子,长得倒是挺好看的,哈哈哈哈,要不要来陪哥哥我一起玩玩啊。”一个长相猥琐的男子说着还挑起孟瑶的下巴。


​脂粉香气中,一个娇媚的声音:“……他呀,可是我们孟大才女的孩子呢,只不过可惜是个男孩,不然还有点用处。”


另一个女声:“别说,就是他/娘还让他学的那些呀,什么书画呀,礼仪呀,剑法心法呀……真是痴心妄想。”


“啧啧啧,看这小脸蛋,那个滑嫩,长大一定是个美人.......是男孩也不要紧啊.....”​嘴里尽是一些污秽的话语,还把孟瑶下巴捏的越紧。


“唔,坏人,你放开我!”小孟瑶毕竟还小,被捏痛了,两只手扑腾地乱挥。


“cao,爷能看中你,是你的荣幸,别不识好歹,啊!”那人一声大喊,松开了抓住孟瑶的手,手上是被孟瑶一口咬开的伤口。


“啊——”


“阿瑶!阿瑶——”


孟瑶被人踹下了楼梯,一路滚了下去,那男子还骂骂咧咧道:“妈/的,一个婊/子生的杂/种还敢来咬老子,不要命!”


阿瑶......这是看着眼前的景象已经麻木的蓝曦臣。


(雨沁:我回来了,大家有木有想我,啊啊啊,我写这一章写的我都快哭了,心疼瑶瑶qaq,我写的和原著有点不一样哒。)

评论(4)

热度(1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