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雨沁(更新不定)

佛系更文,有空就更哈哈,忙于各种考试

【龙图诡行联动阅读体】此生有幸相逢五十四

【龙图诡行联动阅读体】此生有幸相逢五十四


◎点进来观看的小伙伴先看以下注意事项,以防触雷!!!!真的,一定要先看注意事项!!!不要在评论区吵架喔~不喜欢可以左上角退出哒。


◎时间线在妖王归来以后,文章阅读摘自原著部分内容,不会全摘,所以大家看这个前最好先去看完原著哒~其他重要需知请跳至前阅读哈~


以下正文


【赵普这一闹的结果是……


包拯和庞太师这对双月组合,在第二天上朝的时候让赵祯笑趴在了龙书案上,满朝文武也是笑道内伤,都觉得解气。


........


“真的,人不可貌相,我敢保证欧阳少征是你这辈子见过的,最最最小心眼的男人!”紫影认真地说,“他连别人长得比他帅,都会计较!”】


『哈哈哈哈哈,笑死了真的』


『冤家就要一起遭殃的?』


『满朝文武全都在笑哈哈哈』


『肯定是包大人和庞太师平时上朝太吵了哈哈哈哈哈』


『幸灾乐祸的满朝文武.jpg』


欧阳少征这就不开心了,“喂喂,我哪里小心眼了?!”


赵家军的其他人瞄着他:你还问谁小心眼?


【说着,就往里走,踏进了门才发现了正在吃饭的赵普等人。




几个山贼面面相觑,有一个就说,“呵……看着像是肥羊啊。”


.........


随着白玉堂的动作,众人就见展昭一张脸由白变红,最后变得通红通红……




“唉,怎么样啊?给大王弄回去呗,听说这男人比女人还好呢。”




“嘿嘿嘿……”一群山贼都嚣张地笑了起来。】


『是挺多肥羊了,不过最肥的是白衣服那位,哎嘿嘿』


『就怕你们没胆子宰哈哈哈』


『不怕被噶了就试试看哈哈哈』


『展大人害羞的样子真可爱』


『好可爱ớ ₃ờ』


『所以你准备带哪个回去做压寨夫人?』


『我有想法,但我不敢说』


『我也+10086』


『那个情节要来了吗,是吗?是吗?是吗?』


殷侯:哟嚯,小猫仔竟然会脸红了?


展昭干咳了几声:“咳咳咳咳”


【小四子左右看看,伸手指着白玉堂道,“白白好看。”




展昭忍笑,就见白玉堂脸色白了白,公孙掐小四子,心说,你不要命啦,胆子真不小啊。




却见小四子指着展昭又道,“喵喵也好看,也可以去。”


........


公孙看了看赵普,就见绯影和黛影欢欢喜喜拉着他进去化妆换衣服了,就觉得心里头怪怪的,也不知道该作何感想。】


『是啊是啊,哈哈哈,白五爷那可是......消音』


『我只能说,这句话只有小四子,展昭和天尊这些能说,其他人说了肯定生气哈哈哈』


『是吧哈哈啊哈』


『笑死我了,没想到是九王爷哈哈哈』


『这里面除了他,谁扮姑凉都不会那么违和哈哈』


『救命,我笑抽了哈哈哈哈哈』


『我好期待九王爷的女装哎嘿嘿嘿嘿』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底下的人全都笑开了,欧阳少征和龙乔广笑的最欢。


赵普一脸黑线,想揍人了!一手抓住一个,拍了两人一巴掌在头上。


雨沁:我来更新啦,最近忙着写论文,累( ‘-ωก̀ )

评论(8)

热度(70)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