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雨沁(更新不定)

佛系更文,有空就更哈哈,忙于各种考试

【黄历师阅读体】当动漫众人看原著54

【黄历师阅读体】当动漫众人看原著54


◎主cp有除夕x南烛,清明x寒食,中秋x端午,私设cp已经在一起了。这里和大家说一下喔,原著是寒清寒无差,我这里文主要是讲动漫的,所以是清寒哒~


◎我可能小学生文笔,不喜勿喷,因为我是动漫党,所以人物性格可能偏向于动漫,还有,ooc预警!!!!!!!


雨沁:详细需知请跳至第一章或第二章阅读!!!!!


以下正文


【“那又如何?那纸人不是早被你的族人丢进火堆里烧死了吗?他哭着喊着让你救他你都不愿,他求着跪着向你解释你都不信,如今他死了,你也成就了你自己,姬氏,你还有什么不甘心的?”


..........


“除夕……你再生气可就要烫死我了……我这心可都是跟着组织走的,你可千万别听进去啊……”




挂在萧南烛脖子里的那个朱红色的纸符闻言终于降了点热度,微微颤抖的样子看上去还挺不好意思的.......】


『嘶——我心绞痛,救命』


『啊啊啊啊,为什么啊!!!为什么要给我看这些哭哭T﹏T』


『刚刚还是糖糖糖,现在又刀了起来』


『救命,老祖宗和夕这对好虐啊啊啊啊啊』


『哎嘿,后面又甜了嘿嘿嘿嘿』


『挂着除夕的南烛,嘿嘿嘿嘿』


『呜呜呜呜,真挂在身上啊啊啊啊,好好磕,wsl』


【“意思就是……从你出生那一刻,我便见过你,是我帮了你母亲让她安全的在山中生下了你,也出手救活你的命,只是我需要你为我去寻找我丢失的三件东西,所以你会出现在萧茹华的家附近并被他收养,而在你成年之后也总会有那么多不寻常的经历……”


.........


“没什么该不该,我只相信他没有做那种事,也不可能做那种事。”




话音落下面前笼罩在一片夜色下的男人明显愣住了,他孤独地站在山道口望着这一片属于自己的山峦江河,却再没有一丝开口的力气了,好半响他才叹了口气,接着将手缓缓抬起轻轻开口道,


“愚蠢。”


.........】


『呜呜呜呜,历师的身世好惨啊啊啊啊,大哭T﹏T』


『感觉emmmm不晓得该怎么形容』


『楼上姐妹别卡啊』


『所以南烛的路都是算好的?!』


『夕是想到了老祖宗了吧,呜呜呜,好虐啊啊啊』


『是吧qaq』


『夕也好痛,被雷火烧呜呜呜呜』


“没有什么算好的,或许我该庆幸是这样,不然我也不会遇到你....们”


其他人:喔~其实可以不加后面的们,我们都懂的~


萧南烛见状咳嗽了两声,“话说,我们可比这凶险.......”


其他历神:确实,最后大战基本都变回纸了,不过好在最后都回来了。


司徒张:“哇靠,兄弟,你身世这么nb的啊,但是好惨啊”


萧南烛os:我身世没另外一个世界的“我”惨吧应该?


【黄历师老萧V:


从前轻易不谈感情,年少时也从没有太过认真的心动,很多时候一个人惯了,从不知道今后会为另一个人做那么多妥协,但现在我知道了……


有时候有些话,是对所有人都能随便说出口,却唯独要对一个人认真的。


除夕快乐,还有……我真的好爱你。


----end----】


『除夕快乐~完结撒花~』


『完结撒花~』


『最后的表白好赞!!!!啊啊啊』


『说实话,我想看你们doi呜呜呜呜』


『楼上姐妹好....h我也想看qaq』


系统——“我回来啦~大伙儿有没有想我~”


沉默——


“唔,好吧,读完了全部,那就给个小福利趴”


一道亮光闪过,所有人都似乎脱离了这个空间。


萧南烛and除夕场合


萧南烛看着面前的除夕,除夕难得没有穿着他拿一身铠甲,而是——穿着旗袍?!这个除夕......


没等萧南烛反应,除夕已经到了他跟前,脸上虽然还是不苟言笑,耳朵确实全红了。然后河蟹河蟹河蟹河蟹河蟹河蟹河蟹河蟹河蟹河蟹河蟹河蟹。


清明and寒食场合


清明首先看到的就是一个缩小版的寒食,顿时脸颊一红,内心:小只的寒食.........


寒食依旧温柔,如果忽略掉现在的体型的话。


清明抱起小只的寒食,只想蹭蹭。


端午and中秋场合


端午眼前看到的是“纤细”版中秋,脑海里的想法就是,我要反攻!


事实证明,有些时候,体型也是会反攻无效的。


七夕的场合


七夕看到了曾经的爱人,眼眸里带着泪水,被人抱在怀里,虽然知道这是不可能的,但是不想打破这美好。


雨沁:我🈚了,到七夕姐姐这里又开始虐了,救命🆘七夕姐姐这对真的意难平啊大哭。°(°¯᷄◠¯᷅°)°。


好的,完结撒花啦~谢谢大家一直以来的喜欢支持!

大家中秋快乐呀~

评论(20)

热度(345)

  1. 共5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