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雨沁(更新不定)

佛系更文,有空就更哈哈,忙于各种考试

【曦瑶】万世芬芳录(阅读体/歌)三十三

【曦瑶】万世芬芳录(阅读体/歌)三十三

​◎本人实名瑶吹一枚,瑶妹黑不要点进来。

日常艾特喔

@尸毒粉4号(✪▽✪) @美珠 @星星蛋糕 @曦瑶女孩~ @采薇 @孔雀东南飞 @辉夜幻雪 @玖雾 @微尘 @上官曦雨 

​◎主曦瑶,其他应该有忘羡,轩离,和老一辈官配,再加追仪(追凌党慎入),小朋友组F4友情向。请勿ky!!!!其他具体内容请移步第一章阅读哈。


以下正文


​【姑苏蓝氏群像——君子如故】


【蓝思追

曾 乱世无道虽无辜 归何处

有幸 姑苏蓝氏愿庇护 勤修有路

最 沉稳知礼学有成 堪重负

却也 少年烂漫无束】


『思追小天使!!』

『阿愿~』

『景仪:你们叫什么阿愿,是我才能叫的( ̄~ ̄)』


【蓝启仁

笑 我顽固平生最恨 是邪途

何惧 持剑血战妖魔怪 生死罔顾

看 昔日稚童名天下 心血付

鬓白 仍坐镇姑苏】


『叔父~叔父~』

『你们都走开。啊蓝大和蓝二,我是你们叔母』

『心疼叔父,辛辛苦苦教导的白菜都被拱了,还自产自销』

『我想看叔父莫得胡子的样子,肯定很帅!』


“简直荒唐!”这是被气到了的蓝启仁。

“哎,话说蓝湛,下回把叔父的胡子剔了呗,嘿嘿”魏无羡笑嘻嘻。


【蓝忘机

七弦振 可凌霄

既忘机得失无意

锋如霜 挟剑芒 避尘难觅

一字情 意怎静

何处寻无喜怒平乱息

人未散 行世间 不寂】


『蓝二哥哥啊啊啊』

『我喜欢你』

『前面的不要命了,你打的过羡羡吗哈哈哈』

『逢乱必出的含光君』


【蓝景仪

常 飞扬口快爱笑闹 是非明

尚稚 利剑决然出鞘来 杀奸斩佞】

『景仪小天使』

『景仪是蓝氏三千多条家规都束缚不了的人』

『姑苏第一嘴炮蓝景仪』

『姑苏所有人的嘴可能都长在景仪身上了』


【青蘅君

本 谦谦君子抉情恩 抛礼数

寒室 余生两相误】


『书上对青蘅君的描写好少哦』

​『岳父大人好』

『噗哈哈』​

『前面的别想了,蓝大是瑶妹的,蓝二是羡羡的』​


​【蓝曦臣

主一宗 烈火后

藏书阁玉兰又复

名双璧 甚解弟 琴萧独步

列三尊 温言语 如皎珠

且赴万里泽芜

剑锋闪 过往斩 恍惚】

『君子皎如珠,万里赴泽芜』✖️n

『温油的蓝大』​

『蓝大继承宗主之位的时候也很年轻』

『到最后三尊只剩下蓝大了,心疼』

“哼,那个蓝曦臣有什么好的”白真对于拱了自家娃还不知道珍惜的蓝曦臣非常不喜欢。


​【蓝安

遇一人 独离晨钟尘世潇洒

家业成 人去我去无挂】

『恭迎蓝氏第一位家主』​

​『蓝家都是痴情的人』

【蓝翼

琴语清 银丝几根弦绝血溅如花

任他 语纷杂】

『第一位女家主啊,创造了弦杀术』​

『蓝翼前辈!!我感觉自己恋爱了,前辈我要和你百合』​

【蓝忘机

忘机泠避尘斥无二言逢乱必出

蓝曦臣

叹义字错托仍 浅笑柔目

蓝启仁

风云荡二十载 执卷也拔剑

何来踌躇

蓝思追

昨日逝 来者追 能悟

合:

从来冰心澄澈

长身立泽世如初

烈火炎阳难失 端方风骨

卷云纹白抹额

世景千态自我须规束

君子立 必雅正 如故】

『君道今朝红颜在

子怨当年不逢时

如有相逢京都日

孤灯残影续情丝

故人莫言红尘短

西楼明月谱相思』

评论(16)

热度(11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