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雨沁(更新不定)

佛系更文,有空就更哈哈,忙于各种考试

【曦瑶】万世芬芳录(阅读体/歌)三十二

【曦瑶】万世芬芳录(阅读体/歌)三十二

​◎本人实名瑶吹一枚,瑶妹黑不要点进来。

日常艾特

@美珠 @尸毒粉4号(✪▽✪) @星星蛋糕 @孔雀东南飞 @采薇 @上官曦雨 @辉夜幻雪 @曦瑶女孩~ 


​◎主曦瑶,其他应该有忘羡,轩离,和老一辈官配,再加追仪(追凌党慎入),小朋友组F4友情向。请勿ky!!!!其他具体内容请移步第一章阅读哈。


以下正文


(雨沁:我来更文啦,连更三天福利第三天,这章继续来剧情,接第二十八章,这是链接二十八章 )


【看着孟瑶手中的抹额,绕是平时总是一脸微笑的蓝曦臣这时也是满脸通红。心里默念:没事没事,这位公子只是不知道蓝氏抹额的含义而已。。。。。。】


此时的蓝曦臣看到这,回想起那时的情景也是老脸一红。


【当天夜里,因为蓝曦臣还在逃亡,也不好出门,所以只能和孟瑶一起睡,两个大男人一起睡,床又太小,不过好在孟瑶的身材算娇小,两人勉强能够睡下。】


『曦瑶的第一次同床共枕,我可以!!!』


『曦瑶女孩们,我们磕的cp终于有同床了!!!』


『瑶妹哪里娇小了233333』


『我怀疑作者在内涵瑶妹身高哈哈哈』


“哇塞,蓝湛,原来兄长和大嫂这么快就同床共枕了吗”


蓝湛:........


一边是心疼自己家的白菜被对家拱了的蓝启仁和白真。


【蓝曦臣不愧是蓝家的家主,睡觉姿势归归整整,笔直的跟个木头似的,孟瑶则是缩着身子。】


『瑶瑶缩着睡是因为没有安全感吧,心疼』


『蓝曦臣!!我恨你是块木头!!』


『蓝大这么好的机会都不会把握,乘机把瑶妹抱去怀里啊!!!』


【一夜无话,蓝曦臣醒来的时候,旁边的床单早已没了温度。床前的桌子上摆着衣服和,衣服上附了一张纸——蓝公子,你的衣服已经洗好晾干了,可以穿。蓝曦臣穿好衣服,但是没有带抹额,毕竟还没有逃离危险。

推开门,“蓝公子,你醒啦”孟瑶正在帮忙搬东西,“蓝公子你先等一下啊,我弄完这些再来做早饭”

蓝曦臣觉得孟瑶这么忙了,自己应该做点什么,然后......】


『哈哈哈哈,我已经可以预想到接下来要发生什么了』


『蓝大要进厨房了!!!!』


『厨房:那一天我害怕极了,瑟瑟发抖.jpg』


【砰——从厨房传来一声巨响,然后一坨黑烟从门窗的缝隙中冒出来。

“!!蓝公子,你没事吧?!”刚刚在后院孟瑶听到这一声巨响马上跑到厨房门口,打开门朝里面喊。】


『蓝大是个厨房杀手,鉴定完毕』


『哈哈哈哈,蓝大把厨房炸了』


『蓝大哥,你应该向汪叽学习一下厨艺』


『嗯嗯,汪叽的厨艺经过羡羡验证』

评论(24)

热度(12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