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雨沁(更新不定)

佛系更文,有空就更哈哈,忙于各种考试

【曦瑶】万世芬芳录(阅读体/歌)九(修改版)

【曦瑶】万世芬芳录(阅读体/歌)九

◎​上次我发了会放几首歌emmm

​踏血逢故友占的票数最多,那这一章就​踏血逢故友啦

日常艾特

@美珠  @尸毒粉4号(✪▽✪)  @伞上鹤  @星星蛋糕  @江晚正愁余  @曦瑶女孩~  @阿瑶七米一 
 还有感谢 @美珠 小可爱的打赏吖

Emmm还有些小可爱不知道为什么艾特不到,想艾特滴再文章评论趴。

​◎啊啊啊啊,本人实名瑶吹一枚,超爱瑶妹,瑶妹黑不要点进来。

​◎瑶妹是折颜和白真滴儿子!!!情劫梗,emmm大概是稍微走一遍瑶妹历劫的经历(原著加动漫加剧版某些内容)。

全员复活。

​◎主曦瑶,其他应该有忘羡,轩离,和老一辈官配,再加追仪(追凌党慎入),小朋友组F4友情向。

以下正文

​金凌扑到金光瑶怀里之后,便大声哭诉:“小叔叔,我好想你,你这个大骗子......不是说好的会和金家永远陪着我的吗...呜呜呜,结果把我一个人留下收拾烂摊子....”

江澄:。。。。臭小子!!说的好像我没有帮你一样,金凌你是想断腿了是吧!

​“好啦,阿凌,不哭了,乖..”金光瑶摸着现在比自己还高的侄子。不知道为什么,自己为什么就长不高呢!

“金凌,你都是当宗主的人了,还哭。”蓝景仪有开始怼金凌。

“我就哭怎么样,要你管啊!”金凌也毫不客气地怼了回去。

“景仪..好了,你们别吵了。”这是忙着劝人的蓝思追。

​一旁的阿离突然出现:“嘿嘿,你就是瑶哥哥历劫时的侄子啊,我是瑶哥哥的弟弟,你是不是也叫我一声小叔啊。”

(雨沁:人小鬼大的阿离,哈哈)

​“哼,我才不叫....”

刚刚还有点伤感的气氛似乎被冲淡了。

而蓝曦臣这一边...

蓝忘机有点担心地看着蓝曦臣。

(雨沁:忘机这是要开始读哥机模式了吗,哈哈哈,好了,下面开始《踏血逢故友》哒)

“滴——解锁下一首歌曲”

{《【恶友】踏血逢故友》

——记金光瑶,薛洋}

(雨沁:emmm我放的这首是纯歌版的木有找到剧情版请见谅哈)

“哎,小矮子,是我和你的歌,我到要看看它能写出什么”

『前排表白恶友!』

『兰陵双花』

{薛:出世道从头

断指断善尚年幼

肆意祸乱夔州

是谁扰我披风流

瑶:朱颜花街楼

也曾少年无所求

逢生长恨悠悠

玉阶高台妄驻留}

『那一年,一个人失去了小指,另一个摔下了金鳞台。』

『恶友很好,因为金鳞台很高,马车很重』

『呜呜,讨厌死金光善和常家了』

『金鳞台那么高,就没有人问过瑶瑶疼不疼,瑶瑶还摔下来两次!!』

『马车那么重,阿洋还那么小就断指,也没有人问疼不疼』

『一个个都在那里说风凉话,感情摔下来的,被马车直接断指的不是你们!』

『瑶瑶摔下来的时候多痛,阿洋被轧的时候多痛,十指连心啊』

“小叔叔,现在我是家主了,等回去之后,我把金鳞台的楼梯都拆掉,你回来好不好啊。”金凌抓住金光瑶的手撒娇道。
 (雨沁:阿凌在线撒娇,扬言要拆掉金鳞台的楼梯啦!!)
 一旁众人:。。。。。所以我们没摔过还错了???
 金子轩,江厌离:自己儿子看来是个叔控。
 (雨沁:放心,姐夫你也是个弟控)
 “你啊,都是当了宗主的人了,这金鳞台哪是说拆就拆的..”金光瑶无奈。
 “我不管,反正我是宗主,我说了算,谁不服,打断他的腿!”金凌傲娇。
 众人:。。。对对对,你说的都对。
 魏无羡:“哈哈啊哈,金凌这绝对是和他舅舅学的。”
 “魏无羡!你什么意思,和我一样怎么了,本来就是,不服的打一顿就好了。!”
 云梦江氏弟子:深有体会。

评论(33)

热度(463)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