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雨沁(更新不定)

佛系更文,有空就更哈哈,忙于各种考试

【曦瑶】万世芬芳录(阅读体/歌)八

【曦瑶】万世芬芳录(阅读体/歌)八

◎​上章我发了会放几首歌emmm

​踏血逢故友占的票数最多,那就​踏血逢故友啦

日常艾特

@美珠  @尸毒粉4号(✪▽✪)  @伞上鹤  @星星蛋糕  @曦瑶女孩~  @江晚正愁余 

有些小可爱艾特不到,sorry

​◎啊啊啊啊,本人实名瑶吹一枚,超爱瑶妹,瑶妹黑不要点进来。

​◎瑶妹是折颜和白真滴儿子!!!情劫梗,emmm大概是稍微走一遍瑶妹历劫的经历(原著加动漫加剧版某些内容)。

全员复活。

​◎主曦瑶,其他应该有忘羡,轩离,和老一辈官配,再加追仪(追凌党慎入),小朋友组F4友情向。


以下正文

众人还在看着通天镜上的那些内容,突然——

“哎呀——”一道女子的声音传来。

天上突然掉下来一名女子,不过就在那名女子快要摔在地上的时候,被接住了。

“凤九姐,你小心一点啊!”

“知道啦,多谢阿瑶啦~”

只见女子对着白真和白浅,“四叔,姑姑。”

蓝曦臣看着眼前的另外一个人,突然怔住。

“父亲,爹爹,姑姑,姑父。”金光瑶同白真,折颜,白浅和夜华行礼。

“母亲?!”金光瑶惊讶地看着在这里的孟诗。

“阿瑶——”孟诗自然也看到了金光瑶,尽管金光瑶此时与以前的样子有点不一样。

两人相拥而泣。

(雨沁:阿瑶喝的忘情水只是忘掉了蓝大,蓝大追妻火葬场开始——)

“瑶哥哥——”话音未落,只见一只白团子扑在金光瑶怀里,“你怎么可以无视我~”那语气要多委屈就有多委屈。

“哪有....你刚刚不是...”金光瑶赶紧抱住扑过来的团子,点了点阿离的鼻尖,一脸宠溺。

“阿离,你怎么就光顾着阿瑶,我呢?你是不是不喜欢我。”白凤九吃醋地刮了下阿离的鼻子。

“嘿嘿,我当然也喜欢凤九姐姐啊,mua~”阿离一大口亲在白凤九脸颊上。

“小矮子——”“成美~”

“都说了不要叫我成美!!!”

(雨沁:洋洋炸毛现场)

“哎,这位就是阿瑶你经常提起过的阿洋吧,好可爱的小弟弟啊~”白凤九突然出现在薛洋面前,双手袭上薛洋的脸。

“女人!泥给喔放手!!!!”薛洋因为被捏着脸,所以语句模糊。

“哈哈哈”

“好了,小凤九,你怎么带着阿瑶来这里了?”还是一旁白真出口,让薛洋得以脱离凤九的狐狸爪。

“四叔,是这样,我这不是和阿瑶刚好碰到东华帝君和司命星君嘛.....然后司命星君说这里有事,就让我带着阿瑶过来,嘿嘿,既然阿瑶送到了,我就先溜了。”白凤九嘿嘿笑道。

“哎,去吧去吧,我还不知道你,真是.....”白真扶了扶额头,摆摆手示意她可以离开。

“谢谢四叔,那我走啦~”

(雨沁:凤九就是个快递员,把阿瑶送过来,转头立马去找自己老公)

“小叔叔......”看着眼前完好的金光瑶,金凌吸了吸鼻子,眼里闪过泪光,但是看着对面其乐融融的样子,他不敢过去。相比较自己的父母,其实真的要说的话,自己更愿意亲近金光瑶这个小叔。

似是感受到了金凌的轻呼,金光瑶往这边望过来,唇角微笑,一如从前在金凌面前一样。

“阿凌——”

“小叔叔!”金凌扑了上去。

“金凌,你给我回来.....”

“阿澄....”“江澄!”

江澄话还没说完,就被自家师姐和魏无羡阻拦了。

“阿姐,为什么......”

魏无羡倒是早就看出金凌的心思,估计老早金凌就想过去了,也不担心,毕竟直到最后敛芳尊也没想过要害金凌不是吗。

“没事的,阿瑶不会对阿凌怎样.”江厌离微笑。自己的感觉不会错,虽然在金鳞台与金光瑶相处时间短,但是是可以感觉的到金光瑶是真心对待阿凌,方才也听金凌讲述自己小叔叔如何如何。

(雨沁:儿大不中留啊,呸bushi,怎么让我写出了凌瑶的感觉,不不不这是曦瑶!!!虽然我也萌凌瑶,嘿嘿,《踏血逢故友》估计要到下一章了,还有在等我那篇《不一样的结局》的小可爱,我已经在写了,尽量发哈)

评论(13)

热度(427)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