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雨沁(更新不定)

佛系更文,有空就更哈哈,忙于各种考试

【曦瑶】不一样的结局(2)

【曦瑶】不一样的结局(2)

◎主曦瑶,有其他人物和cp出现

◎这篇好久都没写了,不知道还有没有人记得吖。

上一篇见评论链接

@曦瑶女孩~  @橘枳意 

◎原著向,时间在观音庙时期,蓝大重生梗。

◎小学生文笔,如有雷同,纯属巧合,人物可能ooc预警,很多私设,不喜勿喷吖。

以下正文

(雨沁:接上一篇)

​“阿瑶,你伤口怎么样?”

“二哥......我没事”

旁边众人:..........眼睛要瞎了........

而在最边上原本还是晕倒状态的聂怀桑不知什么时候已经清醒过来,头发遮住了眼睛,也遮住了此时晦暗不明的眼神。

​金光瑶又撕下一片雪白的衣襟,手指微微发抖,道:“悯善,缠紧我手腕。”

“是,宗主。”

就在苏涉走进金光瑶的时候,蓝曦臣​先苏涉一步已经抢过了衣襟,小心地帮金光瑶缠紧。

苏涉:不知道有句MMP​当讲不当讲,宗主明明叫的是我,泽芜君你凑什么热闹!!

(雨沁:今天又是苏涉哥哥无语😒的一天,苏涉:我太难了。雨沁:我在想我要不要开一篇涉瑶文,哈哈哈)

​帮金光瑶处理好伤口之后,蓝曦臣扶着金光瑶走到一旁调息。

调息过后,金光瑶便想到后面再去查看,但是,发现自己怎么动不了了。

金光瑶:??

蓝曦臣知道金光瑶想去拿他母亲的尸骨,但是已经被怀桑掉包了,怎么可能还在这,所以按住了金光瑶。

那股刺鼻的气味渐渐消散,魏无羡和蓝忘机一同起身。

只见一个深坑之旁堆起一座高高的土包,一口颇为精致考究的棺材斜置在一旁,其上还有一只漆黑的箱子,两样东西已经打开,还有稀薄的白烟从中缓缓逸出,旁边都是之前修士的尸体,而且都被腐蚀,散发就一股腐尸味。

金光瑶忍不住甩开蓝曦臣的手,踉踉跄跄着扑到棺木边缘,刚刚才恢复了点的血色顷刻间褪得干干净净。

聂怀桑只看了一眼,已吓得跪在地上干呕不止,连忙窜到蓝曦臣背后。

蓝曦臣看了一眼聂怀桑,随即往金光瑶靠近。

聂怀桑:???这和我剧本的不一样??

(雨沁:怀桑,你放弃吧,蓝大这次要护着阿瑶的。)

评论(14)

热度(10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