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雨沁(更新不定)

佛系更文,有空就更哈哈,忙于各种考试

【曦瑶】原著之旅*小剧场

◎这篇是我突发奇想弄出来的,不喜勿喷

◎主曦瑶,曦瑶,曦瑶!!!有忘羡,追凌出没。正剧剧情我暂时还在构思中,先发篇小剧场。人物ooc预警,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最近学校在补课,我没啥时间写,五一假期再多写点哈。

以下正文

又是一个风和日丽的日子,生下蓝陵之后,金光瑶并没有打算回金陵台的想法,反正自家侄子也能独当一面,况且还有江宗主和二哥会帮着金凌,自己何必再回金家自讨没趣。

再说,自己已经与二哥合籍了,还生下来小溪,怎么可能再回金家。金光瑶看着在一旁追着蝴蝶的蓝陵,笑了笑。

“爹爹,你快看,有蝴蝶。”蓝陵指着停在花上的蝴蝶说道。

“哎,小溪,小心点,别摔着了。”(瑶妹真是贤妻良母😏)

“知道了,爹爹,哎呀——”蓝陵回头对自家爹爹说,却不料撞上了一人,身子向后倒,却意料之外地被人扶住。

“怎么这么不小心啊,有没有受伤?”一个温和的声音在蓝陵头顶响起。

“父亲。”蓝陵一看是蓝曦臣,立马站好行礼。

“二哥,不是说去开清谈会吗?怎么这么快就回来了?”金光瑶站起身来,走进蓝曦臣。

“已经结束了,我赶回来陪你们啊。”蓝曦臣温柔地看着金光瑶。

哎,父亲眼里只有爹爹,都不要我这个儿子了T﹏T,蓝陵哀怨地(?)看着曦瑶夫夫。果然父母是真爱,孩纸都是意外。(雨沁:你真相了,哈哈哈)

算了,去找羡哥哥他们玩吧,我们的蓝陵小朋友边想边一蹦一跳地。(雨沁:蓝陵你想抄家规吗?蓝陵:你管我!!╯^╰)

来到静室,蓝陵刚准备敲门,手还没碰到们,便听到房内传出让人脸红心跳的声音。(具体大家自行想象(❁´▽`❁))

好吧~_~看来羡哥哥没空陪我玩了。

蓝陵有去找了蓝思追和金凌,结果没找到,后来才知道蓝思追和金凌还有蓝景仪出门了。

啊啊啊啊,难道找个人陪我玩就这么难吗!!!这是咆哮状态的蓝陵小朋友。

End

小剧场结束

雨沁:原著之旅那篇我还没想好,姻缘劫那篇第六章正在写,我开了个无萧的短篇新坑,欢迎来看,大概五一发文趴。

评论(9)

热度(11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